锦肆

愿我们的荣耀永不散场!

男神和你——扎心系列

#你的男神并不喜欢你系列# #ooc#
#如果你看完想打死我,那么可以点个推荐让更多人一起扎心# #无辜脸#

周泽楷
“周泽楷,你说!我是不是我最爱的人,你为什么不说话?”
“不是”

王杰希
“杰希大大,我,那个我仰慕你很久了,能给我签个名吗?”
他那双大小眼看都没看你,接过本子签了个名。
“你打扰到微草队员训练了。”

韩文清
“韩队,那个……对不起韩队打扰了,我马上走。”

张新杰
“张副队,我知道你要休息了,但是,我真的想告诉你,,,”
“三,二,一,十一点半了,有什么事下次再说吧,晚安。”

张佳乐
“乐乐,我要上场了好紧张啊~”
“祝你好运”张佳乐如是说道。

喻文州
“喻队,带我下副本吧。”
“好啊,蓝溪阁百人副本缺人,我们去吧。”

黄少天
“少天,我们聊天吧!”
“啊,不了。不不不你别多想,其实我也没别的意思,我这个人吧,其实不是很爱聊天,聊天要说话哦多话的,很啰嗦的算了吧。”

叶修
“叶神,你觉得这个boss我能拿下吗?”
“不能,实话实说。”

苏沐秋
走上前,轻轻放下一株勿忘我,照片里的人笑的如沐春风,岁月静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