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肆

愿我们的荣耀永不散场!

伞修——橙叶秋归

#ooc#

      陈果蹑手蹑脚的走进训练室,趴在苏沐橙耳边悄声道:“沐橙,出来一下。”“怎么了?果果。”“嗯…带你见个人,不过你最好做好心理准备?大概会有点难以接受。我现在还有点接受不了。”

     “阿橙,是我,我回来了。”“哥哥?……”苏沐橙看着眼前一个活生生的苏沐秋,瞬间泪就下来了,明明那么不科学,可是她就是固执的相信眼前的人是苏沐秋,挂着泪水直接扑到苏沐秋怀里。现在的苏沐秋就比苏沐橙高一丢丢,“对不起,十年够久的了,再也不走了。我的阿橙长大了呢。”地瓜花作为兴欣战队的小粉红,眼睁睁看着自己女神梨花带雨的扑到旁边哥们身上,有点想要拍照的冲动,当然这种事情他也只是想想而已。“那个,沐橙哥哥你是怎么……起死回生的?”如果可以苏沐秋是想来一个否认三连的,“我也不知道,醒了,就在网吧里了。”“叶修哥知道吗?”“嘿嘿嘿,不知道,阿橙别告诉他,我要给他个惊喜。”“幸好叶修哥没有心脏病呢。”苏沐橙说话还带着点哭腔,趴在苏沐秋身上不肯起来,那架势就像要把十年的眼泪一次性哭完,苏沐秋紧紧地环住沐橙,揉着妹妹软软的毛,眼角也挂上了泪痕。陈果看着死别重逢的兄妹,也有点想哭,两人相依为命,苏沐秋的沐橙和叶修的重要性她都感受的到,面对哥哥去世沐橙真的很坚强。就算苏沐橙长大了,在哥哥面前还是个孩子,也只是个依赖着苏沐秋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地瓜花看着貌似一对久别重逢兄妹的姐弟,慎重的决定推理一下。网吧认识的哥们叫苏沐秋,与苏沐橙分别很久,来到h市找到苏沐橙,苏沐秋认识叶神,应该说很熟悉叶神,离开苏沐橙和叶神十年,十年前,叶神签约嘉世,进军联盟,他离开了?但是他这操作一看就是玩荣耀的,那他十年前为什么离开?还有他们为什么都说死?难道眼前这哥们死过?开什么玩笑!即使看了很多推理小说,地瓜花承认他还是个大脑简单的无神论人士,完全不知道什么情况,好吗?!没有人能解释一下吗?!

      苏沐秋给了从他身上起来的苏沐橙一记摸头杀:“阿橙,这是我来找你时候遇到一兄弟,他把我带到兴欣的。”“女神好,我是地瓜花。没想到居然真的见到女神了!!!那个我先下去玩游戏了,现在都算时间了,这都是钱啊。”地瓜花决定使用三十六计最后一计,离开这里,然后好好研究一下这是什么情况,他现在有点小激动,他需要控制一下他自己。

     地瓜花飞快撤离,陈果把沐橙沐秋带到客厅,“哥哥,这是陈果,果果是我们兴欣战队老板娘哦。”“老板娘好,阿修和阿橙麻烦你了。”陈果看着眼前这个彬彬有礼的少年,不自觉想着,这样的人,叶修和沐橙以前一定很幸福。“所以哥哥你准备怎么和叶修哥解释?”“总之你别告诉阿修,他现在不是在开荒吗,我注册账号吓吓他。我等会下去打游戏,中午来找你。”“好,不过叶修哥现在在睡觉,我带你去看看他,顺便做点什么~”陈果觉得这句话有很多想象空间,沐橙最近画风有点奇怪。“那个这边,他以前在这里休息,不过现在已经不住这里了,这儿是挺糟糕的,不过”陈果看着苏沐秋有点不好意思,每次被人看到叶修居然睡在这种小破屋子,她都有点不好意思。“诶~挺不错的嘛,老板娘对他很好啊。”“对呀,而且这里窗口正好对着我,我都可以看见叶修哥哦。”小声说话间,苏沐秋看到了一个小本本,叶修的战术记录小本本,一看就是他们以前买的两块钱的那种“那家店玩具店还在啊。”“还在,不过好久没去了,下次哥哥和叶修哥陪我一起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苏沐秋拿起旁边的钢笔,俯下身子,留了一行字“我回来了,阿修!——苏沐秋”写完,把笔放在本子中间夹着,“阿橙,怎么样,够惊喜吧!”“叶修哥醒来会被你吓死的,我们要不要在这架一个相机啊?”陈果觉得遗传基因这种东西真的很可怕,沐橙的恶作剧天赋加点,应该是从他哥哥那里继承来的吧!离开房间,悄悄关上房门。苏沐秋想着,这样的生活真好呢!至于为什么苏沐橙和苏沐秋都笃定叶修一定会认出来,这就不得不提一下苏沐秋的字了,作为一个没怎么受教育的孤儿,苏沐秋的字可谓是丑的很有特色,龙飞凤舞且没有美感,大概就像你看到医院医生开的单子一样。但是他的名字写的很好,苏沐秋这三个字他是有单独练过的,就像大部分职业选手一样。但他的原因却是每次要给沐橙家长签名,所以他有偷偷练过一支圆珠笔油的签名,写的很有特点,很好认。

     “所以,哥哥接下来准备怎么办?加入兴欣重回全联盟?”陈果一想也是有点激动,她所听说的这个少年,可是有着不输叶修的操作技术,和自制银武天赋,这样人才,简直就是叶修退役后兴欣的新主心骨。陈果不是个把荣耀商业化的人,他只是一想到自家战队马上要有了新生力量而兴奋。“我们兴欣是第十赛季冠军,虽然叶修现在退役了,但是我们选手都很厉害,沐橙现在是队长!你可以考虑一下,不过兴欣发展还不完全,资薪这方面可能比较惨。”每次想要拉人的时候,陈果总会不自觉没底气,兴欣像一个初出茅庐的发展中国家,在各个发达国家中摸爬滚打,各方面的条件,游戏底蕴都和别家相去甚远,连材料都是自家职业队亲力亲为弄到的。“但是管吃管住,电脑随便玩!”苏沐橙补充上。苏沐秋一听眼睛亮了,这条件甚合他心啊,“我可是打算卖身给兴欣了,老板娘收我吗?”“欢迎加入兴欣,要不要现在去认识一下队员们?”陈果知道因为沐橙和叶修的原因,苏沐秋肯定会留下,但没想到,管吃管住这四个字是真么神奇,她记得叶修也是因为这四个字才会留在这里的。“下面还有一个哥们等着我呢,再说还要给阿修惊喜呢!”“好!中午上来吃饭,我们大餐相迎!”“谢谢老板娘!”“都是自家人了,别那么客气!”“哥哥,我去训练了,等会来找我啊!”苏沐橙揉了揉眼睛走向了卫生间,洗脸。来日方长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