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肆

愿我们的荣耀永不散场!

我的经纪人突然成了金主怎么办?嗯,不是很急,因为我们……

#喻黄##无虐##ooc##懒得写长篇#

#大概会有肉#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考进的电影学院时,演技有点让人汗颜,但是奈何气质在那里,就是往那一站,就被录取了。当时录取后,一些考生讽刺着他“没有背景,还长着这样一张脸,以后进了演艺圈也是个被人潜的花瓶。”声音不大他刚好听得到。后来在大学的几年他拼命地磨练自己,没想到最后不是花瓶了,还是被人潜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在黄少天刚出道,小有名气之时,他公开承认了自己的性向。一时间舆论无数,黄少天之后消失数月,大众以为他被公司雪藏。但是很快舆论被压下来,甚至改变了风向,一部分腐女势力崛起,通过人权等各方面,不顾社会压力为他正名,将人们不敢直视的话题硬生生的拿到台面上。如今同性恋是合法的,可以结婚,可以领养孩子,国家已经足够包容,可是还有一部分人思想根深蒂固于脑海之中,带着传统的偏见,在屏幕前用极尽恶毒言语抨击他们。还有一部分人说这是官方卖腐,想趁机积攒人气,等等。
        每次都被微博字数限制所困扰的黄少天却一言未发,消失在大众视线中。
        这是他第一次上热搜第一。
        几个月后,似乎已经被人们淡忘了的他重新出现在在头条上。
        以一部走向国际舞台的电影的男一号的身份。沉寂几个月的黄少天又火了,他所出演的电影的成功,已经让大部分人选择性的忽视掉了几个月前的风波,电影首映的成功,以及导演对其的夸奖让黄少天一时吸粉无数。有少数见不得别人好的黑子,在下面评论这类似于“演的再好也是个死基佬”话语,都被粉丝们以“同性恋跟你有半毛钱关系?”给怼了回去。黄少天突然的涨粉无数,大红大紫。

1.
       电影首映发布会圆满结束,“少天,晚上有个剧组和赞助方面的庆功宴,九点在RY酒店,第二天在酒店旁边有记者招待会。”喻文州一边说着,给黄少天递上了水。“知道了,几点啊,我不是很想去怎么办啊,阿喻,能不能帮我推掉啊~我最近很累的,阿喻!我强烈的要求,合理的给我安排工作时间。”“好,晚上八点半我去接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作为一个全职经纪人,喻文州承担了黄少天身边几乎所有的责任,比如工作安排,开车。有不专业狗仔拍到过喻文州出入黄少天家里,发了微博。黄少天直接转发“怎么了,怎么了,怎么了,我就是愿意让他来,他天天住我家我也乐意,你拍啊,你天天蹲在我家门口还能拍到他天天和我一起,我们形影不离怎么了?你怎么就不拍了,这么断章取义截几张图有意思啊?”末尾还艾特了喻文州。
         被转发的微博放了几张图,张张看不清喻文州脸,只能模糊的看清身形,喻文州给他披衣服,喻文州低头给他整理衣服,喻文州趴在他侧面,看上去就像在和他接吻。这张照片黄少天记得,那天喻文州和他走在路上“少天,最近无聊吗?”“诶?喻喻,你怎么会想到问这种问题啊,不过你这么一说还真有点,没什么事干啊,不过也还……”喻文州并没有等他说完,而是趴在他的脸侧面,“少天,我想你可以上热搜了。”结果第二天他的手机就炸了。
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是有点后悔的,那天他看到有人在拍照,就想逗少天一下。没想到,少天的澄清微博直接艾特他了。现在他的微博也炸了。
       照片里喻文州除了脸都很清晰,运动风的卫衣,牛仔裤很好的线路出了他的大长腿,脸虽然看不清但能想象出他一定是一脸宠溺的看着眼前的人。然后忠犬攻×女王受成了热评。一时间,扒他身份的人不少,毕竟新晋小鲜肉的绯闻男友,这种标题还是很有看头的。但是紧接着黄少天艾特他了,照片主人曝光,是黄少天的经纪人,轰炸黄少天微博的人少了,都成了说他颜值路人粉,这样喻文州助理身份的微博小号,粉丝过千了。
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把黄少天送回家之后,直接去了公司,下午有个决策会议,所有股东出席,他也跑不了,只能把少天扔在家里,驱车离开了。
        非决策性会议是不需要股东出席的一般也就是走个过场,所以他很少在公司露面的,这是叶家的娱乐公司,炮头抛头露面的事交给叶氏双生子就好了,没他什么事的。
        冗长的会议中,叶秋在上面读着什么训练生计划,叶修在电脑前打游戏,每次都是这样。喻文州他们再无聊至少还听着,叶大公子就直接大摇大摆的玩起游戏来了。喻文州看的也是手痒,但是不好明目张胆的玩,就只能全神贯注的看叶修玩了。等叶秋分析结束发现有一半的人目光集中在叶修身上之后,叶修被连人带电脑,撵出了会议室,这也不是第一次了,叶修不觉得丢人,反而乐得自在,大摇大摆的打开游戏的声音,抱着电脑出去了。唯一的乐子也没了,喻文州有点小无聊的坐等会议结束。
 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到黄少天家里的时候是七点半,沙发前面茶几上摆着一碗已经凉透的泡面,而黄少天本人已经侧躺着睡在沙发上面了,胳膊枕在头下面,一只手放在面前,手机静静地躺在手心。初秋天气已经转凉,家里半开着窗,不时的吹进几阵冷风,黄少天不由自主的缩了缩身子。这一觉不知道睡了多长时间,但是再这样下去,他多半会感冒。这就是黄少天独自一人时候的生活方式。明明对别人对工作都很认真,却对自己的事情一点都不上心,累了,困了就直接睡了。
        喻文州给他盖上一条毯子,进卧室拎个枕头出来,抬起黄少天的头,把枕头垫在下面,顺便抽出了他的胳膊,血液长时间无法循环,黄少天整只胳膊都有点充血。喻文州给他揉了揉,塞进了毛毯里。然后拿起黄少天的手机,在黄少天的面前晃了晃,“没收了哦,不说话就当默认了。”看着黄少天安静的睡颜,喻文州把手机放进了背包里。

       居家生活,喻文州是专业的。他把黄少天冷掉了泡面倒掉,把碗洗出来,重新烧上水准备下碗面条。

       晚上庆功宴少天肯定吃不好,再喝上几杯,估计要饿一天肚子了,所以一般有类似的宴会,喻文州给黄少天提前做点吃的。于是除了助理和司机之外,喻文州又多了一个身份,黄少天的保姆。炒了两个菜,浇在面条上。君子远庖厨?追媳妇就要面面俱到,至少现在黄少天的胃很依赖他的厨艺。

      八点多,喻文州把沙发上的黄少天喊醒了,睡得迷迷糊糊的黄少天从沙发上做起来,“好困啊,我再睡会吧,就一会就一会会儿,没事五分钟好暖和啊,不想起来。”迷迷糊糊的黄少天开始碎碎念,身体直接要倒在沙发上,喻文州趁他念叨的时间,直接坐在了沙发空出来的地方,黄少天还没睁开眼,也不知道背后坐着人,直接放松身体倒了下去。后脑勺的触感告诉他这不是软软的枕头,睁开眼一看就是喻文州的一脸笑意,“喻喻,你过来了啊,到时间了吗?欸?我怎么在你腿上啊,我该不会一直睡在你腿上吧,你还好吧。”“没事,我下面给你吃,”停顿一下“等会儿要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黄少天乖乖的爬起来,理了理头发,眼都睁不开就晃进浴室里,洗了把脸清醒了一下,出来要换一套比较正式的西装。黄少天正对着镜子系衬衫扣子时,喻文州走到他面前顺手给他打上了领带,理了理袖口。“阿喻你吓我一跳,镜子里面突然出现一个人很可怕的好吗,你这样我的小心脏时承受不住的,万一……”黄少天一遍说着一遍套衣服,“恩,我家少天真帅。”“那可不!”一副可把我牛逼坏了,叉会腰的表情。喻文州看着眼前人刚刚理好的头发,忍住了揉上去的欲望。收拾了一下碗筷,就出门了。

      晚上黄少天参加酒会,喻文州是不用陪着的,他回到酒店套间里上了游戏。这个游戏他已经玩了五年了,很久很久了,叶修就是他在游戏里认识的。高水平的人总是有种不打不相识的惺惺相惜感,游戏里一直小打小闹着,见面前喻文州就感受到了叶修绝对不是普通家庭教育出身。气质这种东西继承,后天培养两者都有,继承的脸,后天培养出来的是受环境影响。喻文州从小被培养,国内顶尖学府读的书。他的父母一个是公司高层,一个是大学教授,培养出来的人自然不会泯然众人。

       说来也巧,喻文州和叶修叶秋游戏里聊天,正好同城,就直接约时间面基,见面后喻文州一看,眼前两个人,正是他小时候住在外公家时的玩伴——叶氏兄弟。后来喻文州搬去和父母一起生活,也就没再联系过。但是叶秋永远忘不了那段时间,这个比他小三岁的人和他的混蛋哥哥一起把他整得多惨!

      多年未见,他们三人聊的挺多,这几年叶修和叶秋出国读书了,然后被他们父亲喊回国,上大学读研究生。当时叶秋创业,在搞什么娱乐公司,叶修就搭把手指挥指挥什么的,喻文州觉得有趣就加入了,从父母那里预支了一笔资金,给叶氏兄弟添柴加火,喻文州母亲是影视学院的教授,人脉资源方面给予了不少支持。后来叶秋和叶修的公司越做越大,喻文州功不可没,所以现在的他手里有着公司不少的股份,还不用太管事,这就是特权,于是他成了黄少天的小助理。

       当年,叶秋总觉得他老哥是在给他拖后腿,但是他也不得不承认当时他们最拿得出手的人——周泽楷是叶修弄来的,以及在娱乐圈大红大紫的苏沐橙也被叶修弄来了。他不知道他的笨蛋哥哥是怎么认识两人的,但是结果还是不错的。以及喻文州提供的资源,让跳槽的苏沐橙和周泽楷没有从此低迷,而是越来越火,他们的公司也就渐渐做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这也算冥冥之中的缘分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8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