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肆

愿我们的荣耀永不散场!

伞修——橙叶秋归

#私设# #中长# #无文笔#
#无科学依据# #ooc#
#高中狗填坑不定# #不坑肯定是he# 
#励志码一篇甜甜的伞修文#

一、
       荣耀十一区新开服,叶修表示虽然退役,但带领兴欣抢boss工作,仍是首要任务。于是乎退役的叶修,从某个角落翻出来一张账号卡---秋木苏,准备把他和苏沐秋的二儿子练起来。大儿子送人了,大女儿在沐橙手里,笑笑也能独当一面了,只剩下秋木苏了。
        当晚,他把秋木苏从一区转到11区,一转区,做完任务,组队刷副本,队伍第一个人--橙叶秋归,神枪手,叶修看这名字手有点颤抖,点下同意。“兄弟打副本吗?”橙叶秋归立刻来了消息“几个人?”迅速回复“嗯。目前就我俩。”“哦。”“我手有点生,不过新手区还是应付的过来。”手又不自觉一颤,这语气,不得不让人多想啊。虽然两人就够了,但叶修还是叫来自家公会的,刚开新号到新区的新人,抢首杀。一队全是暴力输出职业,两个神枪,一个元素法师,一个拳法家,一个术士,来刷冰霜森林。
        人才往往是从网游中找出来的。
        就如系统公告上写的恭喜玩家秋木苏,橙叶秋归,地瓜花……完成冰霜塞恩首杀。
        橙叶秋归给叶修的感觉就是生疏,却有着无法隐藏的熟悉与熟练,看着明明是打小怪依旧是华丽无比的操作,叶修的手握紧了鼠标。他明明知道死人不可复生,他却也知道这份熟悉只有他一人才有。给橙叶秋归扔了个好友申请,发现人已经下线了!“下线了?打完就跑,这是搞什么,深藏功与名?”
        苏沐秋坐在h市某家网吧里,退出登录,揉着手,苏沐秋的手生的跟叶修一样好看。可是,苏沐秋却觉得,自己这副身体,太奇怪了,他在地府兜兜转转,人间却已十年之久,自己像是突然受到某种召唤一般,突然出现在了网吧电脑前面,桌子上有一张荣耀游戏卡。苏沐秋想保持淡定,可他淡定不了,拉着身边一个刚坐下的兄弟询问了时间地点等等近期事件,被那人像看白痴一样看着,一脸懵逼的回答了一遍,还被吐槽了句:“你以为你这么问我,我就相信你是穿越来的了?”
        大概情况就是:现在是2026年,你在h市某网吧里,一年前叶修带领兴欣拿下了第十赛季的冠军,后来身为领队带着喻文州为首的众人拿下了荣耀世界冠军。苏沐秋细细咀嚼这大信息量的几句话,心里已经有无数cnm奔腾而过了,为什么是叶修!为什么是兴欣!还有现在怎么已经2026年了!更重要的是,自己这是复活了?!还是魂穿了?!脸上保持着淡定的微笑,心里一片mmp。拿着卡进入了荣耀,简单的把任务交了,准备去刷个副本,刚好有队伍邀请,就加了,可当他看到秋木苏这个名字的时候,他觉得自己真的要崩溃了,这十年在地府闲逛都没有这一天收到的惊吓多。面对秋木苏,苏沐秋扔了个组队申请,私心觉得对面那个坐在电脑前的人,一定是他熟悉的叶修。副本打下来,两个神枪没啥交流,一直是秋木苏在指挥,打着打着,新区小副本到成了两人的野外竞技场。十年没碰过荣耀的苏沐秋,庆幸的表示幸好是新区。副本出来,看着言又欲止的秋木苏,沐秋大大果断下线。
       他现在需要理一理,万能的浏览器上输入“叶修”,上万条搜索记录,苏沐秋看的有点方,
#叶修与嘉世不得不说的二三事#
#叶修——十年热血写信仰,一朝封神铸荣耀#
#草根战队的逆袭#
……
        什么情况这么多扒一扒感觉很厉害啊,细细浏览下来,简而言之,叶修荣耀三连冠,后被嘉世逼走,退役,落魄之下到对面网吧当了网管,巧遇有天赋的新人,又碰巧老板娘是忠实粉丝,组建了草根战队,一举拿下第十赛季的总冠军,后退役,再后来拿下了世界冠军。不得不说,这种跌宕起伏的人生很叶修。一堆扒一扒里面还有一篇:
#论国家队不为人知的故事#作者——尘音潇潇。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苏沐秋半个小时看完了国家队男男不为人知的故事。他觉得自家叶修被人觊觎了,而且他有一种牧尘可能已经长歪了的错觉。
      “哥们,兴欣网络会所怎么走啊。”苏沐秋戳戳身边一哥们问道,“哦,兴欣啊,你也玩荣耀吧,兴欣现在可是人人都挤破头想去上个网,兄弟不知道怎么走,不是当地人吧,慕名而来的?去叶神玩过游戏的网吧打游戏?哥们玩新区的吧,我也玩新区,我叫地瓜花是拳法家,加个好友吧,挺有缘的,哥们你叫啥?”“虽然我觉得你的名字很眼熟,但是,我只是想问问兴欣怎么走。”“眼熟?我看看你卡,叫橙叶秋归,我去,我们不是刚刚一起打过副本来着,我就说跟你有缘吗,你先上线加个好友,我也想去兴欣看看,要是能见到大神们就好了,兴欣离这不远,我带你去吧,这样,”苏沐秋觉得自己的人生收到冲击,我就是问个路不用这样吧,
#网吧遇到一哥们我问路,结果他非常黄少天,我该怎样打断他,急,在线等#
      “好的,兄弟,我们去兴欣上个网,加好友,走吧。”“哦,好好好,我说你这人怎么那么没有耐心,让我说完能怎样啊,我就是想告诉你,我们等会要去做地铁过去,很近的,先,”“好的,我跟着你走,知道了,听你的,走。兄弟你不加蓝雨的工会真可惜。”这位地瓜花大佬让苏沐秋怀疑人生了,真的,他以为网上传黄少天话唠没有那么可怕,直到他遇到了地瓜花——黄少天继承人。好气哦,可是苏沐秋依然保持微笑。“但是兄弟,你想过没有,现在凌晨快三点了,我们?走过去?新区刚开服人很多,随便做做任务就两三个小时了,要不明天再去兴欣呗,你看哈,这么晚了,随便通个宵就过去了是吧,”“!!!我去现在三点了???”刚刚意识到现在已经凌晨的苏沐秋,显然忘记了荣耀新区开服半夜十二点,坐在这间网吧里面,根本没注意到什么时间,而且,大兄弟你早说去不了就好了,瞎扯那么一堆干啥???“哥们,我们怎么说也是有缘,相逢一场,你帮我付个通宵的网费呗,我朋友在兴欣上班,等去了我还你行不?”一个问题往往会引发一堆问题,就像苏沐秋发现他没注意到时间之后,又意识到他似乎没有钱!“兄弟,你该不会忽悠我,就想让我请你上个网吧,就当地瓜我人好话不多吧,上网钱而已,这次我请了,上游戏,我们组队刷个通宵!明天带你去兴欣网吧,其实我人这么好你不用太感谢我。”即使话唠加不要脸让苏沐秋有点消受不起,但是他还是很认真的感谢了地瓜,然后上了游戏。
        和地瓜加完好友之后,秋木苏已经刷了两个首杀了,三点多,首杀基本没有了。苏沐秋敲着电脑键盘,加上秋木苏好友,默默地刷着任务。早上九点多的网吧人不多,通宵的都走得差不多了,苏沐秋和地瓜花升了十多级结束了他们的通宵。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