锦肆

愿我们的荣耀永不散场!

伞修——橙叶秋归

#ooc#

 #逻辑死亡#

       确实如地瓜花所说,苏沐秋他们所在的网吧距离兴欣确实很近,半个小时,还是挤不上地铁的情况下,他们顺利来到了兴欣,因为叶神和兴欣战队的影响,网吧二楼不对外开放了,一楼正常运作,因此客人络绎不绝,喜欢荣耀的玩家在这里想蹭运气,看看能不能遇到偶像,不喜欢的看着网吧热闹也爱扎个堆。

       路上地瓜花请了苏沐秋一个煎饼果子,自己也买了一个加料豪华版。地瓜似乎对一个,一看就是荣耀老手,但却一点也不知道近几年发生什么的人丝毫不起疑问,反而自顾自的向苏沐秋叙述着叶修大神时怎么怎么的神勇无敌。“你知道吗?当年大神重回职业联盟,联赛38场,他37连胜,简直不可思议,他们网上都传大神那输的一场其实是为了让某人超越他!至于那个某人猜测很多,有人说是为了激励兴欣的后辈们,可是不管怎么说,叶神真心的超级了不起。”苏沐秋罕见的没有打断地瓜,只是默默道:“三十七连胜是吗,真有你的呢,阿修。”

       地瓜花把身份证交给前台小姐的那一刻,苏沐秋有点慌,他也搞不懂自己这是什么情况,身份证这种东西他上哪里变出来啊,“请问两位一起吗?”“是的!”“那您能出示一下身份证件吗?”“稍等我找一下。”最后苏沐秋在他大衣里面的左口袋中找到了十块钱,外加一张身份证,苏沐秋,男,汉族,年龄整整小了十岁,所以自己的世界真的暂停了十年?苏沐秋默默地想着,“两位,b区37、38。”“请问一下,苏沐橙是在这里吗,您能不能带我去见她。”地瓜花一脸震惊“兄弟?你没事吧,不是我说啊,你这么问人家怎么可能直接告诉你?”前台小姐用你多半是智障的表情看着苏沐秋,这年头人人都想来兴欣看看能不能碰见自己偶像,但是这么直白的说想见苏沐橙的还是第一个,这哥们人很帅,怎么感觉有点天真呢?看的她都想带上去见苏沐橙了,但是打扰战队训练这个锅她可背不起,索性直接把老板娘喊来了“陈姐,有人找!”当然他她不会承认,她是看这个小哥哥有点帅,还有长得迷之类似苏沐橙。

      “来了,谁找我?”陈果正在楼下酒吧游荡,自从兴欣夺冠,网吧的生意是好的吓人,她楼上帮叶修开荒,打个酱油,累了索性下来逛逛,看着一片繁荣的酒吧,心情是好得不行。“你是?“我是兴欣老板娘。等一下,不是说找我吗?还问我是谁?你谁啊?”陈果看着眼前十八九的少年,突然觉得有点眼熟“不是,我找苏沐橙。”“找苏沐橙?你谁啊……”“陈姐,他好像叫苏沐秋”前台小姐姐顺手递上身份证,“苏沐秋?哈?”这个眉宇间和苏沐橙相像的少年叫苏沐秋???陈果感觉自己拿身份证的手有点抖,“你是,沐橙哥哥?”“虽然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,但是这位老板娘,苏沐橙现在至少二十多,这位明显十八九,你是怎么判断出来他是苏沐橙哥哥的,要猜也是猜苏沐橙弟弟吧,你别说,哥们你名字跟苏沐橙真像,不会真是苏沐橙弟弟吧?”“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但我是苏沐橙哥哥。”“你…不是应该在南山吗?诈尸了?”说着陈果捏了捏苏沐秋脸,冬天衣物厚重,苏沐秋唯一漏在外面的只有脸,“我去,真的,活的,你到底怎么回事,该不会是整容假冒的吧?算了,你们跟我上楼吧”陈果操着碎掉的世界观,从善如流的把苏沐秋和地瓜花带上楼,“先等一下,我叫沐橙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地瓜花感觉信息量有点大,他现在组织不出语言。但他感觉因为这哥们,他可能见得到大神了。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刷脸吧?!

       苏沐秋环顾了一下四周,干净整洁大气,至少现在阿橙和阿修过得不错呢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2)